昨天下午班队活动课上,向老师宣布了学校卫生整治活动的规定,从此以后,同学们不能到学校门口乱买东西了。我听了以后很难过,肚子饿了怎么办?文具忘带了怎么办?想着想着,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回到家,爸爸看见我有点不高兴,就问我怎么了。我吧事情一五..
学校的卫生
学校的卫生学校的卫生是很重要的,在学校里,看见垃圾要捡起,果皮果壳放桶里,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件要做的事,同学们,你们真的做到了吗?校园环境是大家的,而不是这些打扫走廊的阿姨的,如果你能在下课时多留意留意,你就会发现,不仅不再捡起垃圾..
学校门口小店的食品卫生吗?
放学了!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学校门口的小店中立刻人满为患,去小店买食品的同学数不胜数,把小店都堵得水泄不通。我不禁起了疑问:小店的食品既然这么多人买,一定好吃吧,但它卫生吗?再看看同学们买的都是什么:有小包装的薯片,有五颜六色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