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新变化 学校的变化作文300字
吉林市二实验小学是我的第二个家。每天,当我走进校门,就有一种幸福,亲切的感觉油然而生。 新学期,当我上学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校园里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原来破旧的大门已变成了电子伸缩门了。石碑周围,围了花坛,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走进校园里..
今天转学了,我被分到五年六班。听说是一个不错的班级。在路上我一直在想:到了新学校,会不会不适应?新班级的同学,会不会对我很冷淡?一切都是未知数...... 不过,当我跨进班门的一刹那,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让所有的疑虑都烟消云散。我感觉就像一个大雪球..
西瓜学校的冬瓜学生
冬瓜秧(yāng)伸出了头来,在西瓜学校里,它的样子有点不一样。 有个小西瓜秧很好奇不一样的小冬瓜秧同学:我要去看看它。 小西瓜秧向冬瓜秧伸展了过来,它每天长呀,一心要长到小冬瓜秧身边。终于它长到了冬瓜秧的跟前,它说:小瓜秧,你为什么长得和我们..
再说说学校的食堂 我给学校的建议书
那天看见经视台说到学校食堂的伙食问题,说很多家长都有意见,说学校强制学生必须在学校食堂吃饭等等!大有要政府取消学校食堂的建议。加上我每天都接外孙,天天都听见一年级的年轻家长也在议论学校的伙食,我只是说说我个人对这事的一点看法。 现在的学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