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杰地灵在国道的腹地中崛起一座皖西北的名校,是四中的影子。 在颍河旁边的历史中任凭风吹雨打经历的五十余年的风雨,屹立在国道腹地。 在经济的时代四中没有沉寂在历史,而是勇敢大步大步的前进。 在知识的时代四中不甘落后的劲头,而是把大批大批的人培养..
古往今来,陪读的现象频频发生,从古时孟母为教子三次搬家,到如今父母形影不离地陪同孩子读书,这让我明白了陪读的重要作用——让学习与家庭升温。陪读会让学习更加轻松而有趣,如今:有些孩子在没有父母营制的情况下在学校“狂放不羁”,而不能专心听课读书使学习..
欢迎各位家长参加这次家长会,今天我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同学发言,我是高二六班郑玉婷。 首先,介绍以下我自己,我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来学习,但是在初中和高一的时候,我并没有认为学习是多么重要的,只是认为学的差不多就行了,但..
学校的笑段可真逗
1、高考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不要压力太大,考不好也没关系,现在二胎开放了,父母还年轻的可以再让他们要一个! 2、同桌问我:你觉得我这件上衣怎么样? 我:一般。 他:你懂个鸡毛! 我%^$%那你问我意见干嘛???? 3、大学快毕业时,全班都在笑呵呵的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