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位诗人说:“有时天晴着,心却下着雨;有时天下着雨,心却晴着;心晴则天晴, 心雨则天雨..
幸福生活呼唤阳光心态
卢梭曾告诫我们:在人类的一切知识中,对我们最有用而知之最少的是关于人类自身的知识。不了解太空中的银河,你也可以生活得不错,但是,不了解自己真正内心的需求,你却很难生活得有质量。幸福是一种感觉,它就存在于我们心中,幸福的感觉需要我们用阳光的心态去唤醒..
阳光心态 快乐生活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态,不同的心态对人的影响很大,比如你开心时,做什么事情都很愿意去做。哪怕是比较累的事而且你会觉得时间过得简直像梭子一样快,但当你的心情糟透了,非常不开心,那么就算是举手之劳的事你也不屑一顾。像我本人的心态还是比较好的,其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