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在人类发展的历程上,只有翻过简短的一页;如果以五千年的中华民族的历史足迹来看,四十年也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就是这四十年,对饱经苦难的中国人民来说:是一条蚯蚓到东方巨龙的可喜之变。 四十年来,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华夏儿女们安居乐业。..
阳光柔和地洒在大地上,天上洁白轻柔的云朵被镀上了金边。天气是如此情朗,像极了我的心情。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去北岸公园参加第一次社会实践卖玩具。 到了北岸公园,我们选了一块草地,在一棵小树旁摆起了小摊。我们把一支支亮晶晶的泡泡棒,亮闪闪的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