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萧瑟,枯叶飘零,一片凄凉。我刚完成一天的工作,独自一人走在荒芜的街道上。 刺骨的寒风无情的拍打在我脸上。天气阴下来了。我抬头望着灰暗的天空。心情不禁也随之阴沉下来。忽然,在街边的转角处,传来一阵悠扬的琴声。我不禁停下了脚步。我站..
心存感恩生活充满阳光
心存感恩生活充满阳光没有星星的夜空,路灯也夫唱妇随地熄灭了,偌大的天地间,只剩下一弯新月和点点的万家灯火不甘寂寞地闪耀着。我抱着几本书,走在回家的路上,已是晚上十点多了。我看着路面上被车灯拉长又很快消失的影子,心里有一刹那的恍惚。夜静得可怖。风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