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去超市买东西,发现了四个农民工叔叔在超市里东张西望。我好奇地跟了上去,一位阿姨也看到了他们,微笑着问:“你们在找什么呢?”他们都害羞的退向一旁,里面那个年龄较大的农民工叔叔用陕西话答到:“我们来看有没有卖饭的,快过年了,工地上食堂..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叫伙伴吗?我认为,伙伴就是指有共同目标、共同利益、共同价值取向的一个集体。我们五(3)班的52位同学就是这样一个集体,所以我们都是好伙伴。 5年前,当我们走进长塘里小学,走进五(3)班时,望着对方陌生的眼睛,望着教室门后家长离去的..
到了适当的年龄,就要进入学校读书。当你进入一个陌生的地方,你是否感到紧张?当你离开爸妈,到这个你不曾熟悉的地方,你是否极不情愿?没错,每一个人刚进学校都是这样。我也一样,但我很庆幸自己在一所阳光校园里读书--红星小学。 刚进入这所学校时,我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