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家长总爱把我们和别人比较,好像别人总比自己好,而自己像一个豆腐渣。家长的心思我们都懂,可是也不能这样啊!这样总比较,就把我们弄得越生气,还与别人赌气,达到物极必反的效果。每当他们这样做时,我都在心里暗暗说:哼,就知道说我,别人的..
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起伏和跌宕,它可能会让你落后在人生的起跑线上,但是只要你不惧他人的目光,做好自己,仍然迎流而上,最终也能结出甘甜的善果。 小学时期的自己是那么不羁与桀骜,认为年龄还小,长大后再学也来得及,逃学、罢课无恶不作。不写作业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