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优秀作文 师长的眼光
眼睛,谁的眼睛最明亮最锐利最温和而又最具鼓励性呢?哦,是老师的眼睛!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给人以力量和信心,就像我生活道路上的明灯。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我无穷的勇气;在我跌倒的时候,又像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扶起老师的眼睛,是一双充满期待..
把眼光放远点
我在《中国青年报》上看到过这祥一幅漫画:一个大约七八岁的放牛娃手捧语文课本,骑在牛背上专心致志地读着,牛角上挂着书包。画题是:爸爸不让我上学了。牛背上那小孩勤奋好学的精神固然值得赞赏,但漫画的主题不在此。它从侧面讽刺和批评了那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