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浮起来了
鸡蛋浮起来了实验是获得真知的唯一途径。真理是一次又一次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实验造就的!这次,我就在家中做了一个妙趣横生的,让鸡蛋浮起来的小实验,它让我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我先拿来一只大口杯,在杯里放上清澈的净水,再拿来一个光溜溜的生鸡..
浮起来的鸡蛋
一天下午我的肚子饿了,爸爸刚下班回家。我就让爸爸给我煮鸡蛋。爸爸从冰箱里拿出三个鸡蛋,把它们小心翼翼的放入锅内。咦,不对啊三只同样的蛋,为什么一只鸡蛋浮在水面上,两只沉在锅底?我用手把浮起来的鸡蛋按了下去,谁知他像一个调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