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浮起来了
春节在外婆家拜年,大舅舅见我对寒假作业中的动手做实验很感兴趣,拿来一个装了半杯水的透明玻璃杯、一个鸡蛋、一把勺子和一包盐,对我说:我们来做个谁主沉浮o;的实验吧,看谁能让鸡蛋浮在水面上。旁边的小朋友被吸引住了,也很快围了过来..
让鸡蛋浮起来
让鸡蛋浮起来奇妙的科学世界里有许多有趣的科学道理等待着我们去探索。今天,我们就做了鸡蛋浮起来了的实验。一切准备就绪,实验开始了。我们先在杯子中倒入清水,把鸡蛋放进去。这个淘气的宝宝扑通一下跳入水底,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痛痛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