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小实验。一上课老师便问我们:这是什么水。同学们疑惑极了,大家纷纷说这是白开水,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杯水,好一会儿才确定真是白开水。只见老师又拿起一个用纸巾包着的东西,同学们好奇极了,有些同学说是鸡蛋,有些同学说是球..
鸡蛋沉浮记
快乐的一天湖北省郧县实验小学五(5)班张巩丽在我的小学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快乐的事但这些年来,给我印象最深的,还要数那次爸爸带我去汉江河游泳那天,晴空万里,天气特别炎热早上爸爸告诉我说下午带我去游泳,我别提心里有多高兴老早就准备好了一切终于挨到了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