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野炊 五年级野炊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我们盼望已久的野炊活动终于到来了,8点多钟,我们提上沉甸甸的食材,乘上车,一路高歌,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目的地——杨村的一条小溪边,这里鸟语花香,山清水秀,还有一座被废弃的客栈,漫山遍野都是高大的绿树,一条清澈见底的..
亡命野狐岭
“公元1211年,成吉思汗统帅铁骑十万和大金四十万军队决战于野狐岭。金军大败,数十万众被蒙古军屠戮殆 >此一战,金朝元气大伤,二十年后终被蒙古所灭。这野狐岭见证了王朝兴替、成王败寇,到现在就只剩下了寒风枯草。”李野站在悬崖边,眯着眼睛。他身后站着三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