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上午,我们坐车去了卡伦湖东部绿洲培训基地。一下车就看见十几个教官威武的站着,向我们招手。 分完房间,我们开始了开营仪式,然后训练。先站军姿,又练左转右转原地踏步走,最后练跑步。中午了,我们去食堂吃饭。饭前背“餐前训导”: 军井未掘,将不..
春的爱意 读《萧红经典作品选之三月的原野》有感
这一篇文章在《萧红经典作品 分型样是描写春天的,但这一次的春季描绘却《又是春天》那厚重而又沉痛的气息截然不同,文风变得阳光而温暖,与春天富有生机的特点极为锲合。这一篇文章选自萧红女士的小说《小城三月》,本文主要运用了拟人以及比喻等修辞手法,从视..
秋天的野菊
秋天醉在梦里的时候,路边的野菊花就开了。当秋雨一点点落下,凉意就深入了骨髓。这个时候他想起了她菊儿。 他们都是很传统的人,都二十五了还没有谈过恋爱。但是那一天他们做了一件冒险而又疯狂的事情:做一天的恋人。 那天清晨他踏上了列车去她的城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