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看了许多书,其中《荒野求生》是一本我非常喜欢的书,它是世界著名的野外探险生存家贝尔格里尔斯所著的一本探险小说。 贝尔·格里尔是英国前任特种兵,登山家……他写的这本书《荒野求生》是一本少年生存探险小说,讲述的是贝克·格兰杰每次出外探..
乌龟和野兔
一只野兔在嘲弄一只乌龟。他说:我永远没有看到你跑快过,而且我不能想象你知道怎么样是快。 别取笑我。乌龟说。 兔子不肯停止他的嘲笑,于是最后乌龟说:我敢打赌,如果你和我赛跑,我会赢的。 你别蠢了,兔子笑着说,你当然不行。 我试试。乌龟说。 很好!..
野猪和公羊
一棵榆树上拴着一只羊,屠夫的屠刀上染着鲜血;驯顺的牲畜心惊胆战而沉默,远远地看着这可怕的景像。一头野猪就站在他们的附近嘲笑地讥刺这长毛的动物。 一切懦夫都该像你这样对待。看呀,你的谋杀者来啦:血红的双手,杀气腾腾的刀子,他剥下了你还有温热生..
野狐
有一只贪吃的野狐,经常在各个村庄窜来窜去,到外找吃的东西。有一天,它到一个染坊里偷吃东西,一不小心,掉进了蓝色的染缸里。染匠看见了,把野狐从染缸里拖出来,扔在地上。 野狐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弄得满身都是尘土,它看见自己身上肮脏不堪,就跳进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