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觉得自己足够得正能量,可是最近这段时间真的不好真的很不好满满的负能量,又不知道该要怎么去发泄,只能憋在心里面,这段时间成了医院的常客感冒寒气入体胃病肠炎失眠半夜醒来反胃甚至在考试的时候痛得直不起腰来只能趴在桌子上,结果可想而知,我真的无法去面对..
奇奇美美历险记 小学生原创奇幻小说
奇奇美美历险记(第一章) 奇奇和美美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他们一起野餐,吃完后发现有一棵树是空心的,于是走进去,这棵树是时空之门,他们被带入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春暧花开,他们玩得好极了,突然一双手伸出来,把他们的嘴给捂上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