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3了,好长时间没写日志了。今天心情不太好想借这个发泄下。。刚才我和梦幻的老婆吵架了,虽然这只是游戏但我早已经把你当作我一个远方的,一个可以交心的,一个可以倾诉的最真挚的朋友,````` 认识你3个月来我无时不刻的都想起你,我的朋友都劝我不要当真..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所有的离别,都是一个伤感的句子,只是人们都希望离别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一个温暖的明天。 ——题记 人生在世,最无可奈何却又无法避免的事,大概就是离别了吧,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不断的告别,和朋友告别,和老师告别,甚..
我以朋友的名义,爱了他好多年
周杰伦把爱情比喻成龙卷风,很贴切,因为很多人,一辈子都没见过龙卷风,见过的,不死必伤。 1/ 我刚下班,接到老杨电话,他语气听起来有些低沉,说:老姚,晚上,我们老地方见! 所谓的老地方不过是后街的烧烤摊。我和老杨十几年的朋友,不过我们一点都不老..
坏的开始比没有开始要好多了
有一段时间,在政治上受到打击的丘吉尔整日神情抑郁,全家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而丘吉尔的一个邻居的妻子刚好是一个画家,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两个月的暑假如同光阴似箭一扫而过,今日,重新回到学校,重新坐在教室,重新和同学们老师相处,感觉熟悉又陌生。坐在座位上,看着昔日的同学们嬉笑打闹,我望向窗外的风景,思绪飘向了远方 两年前,我们都还是一群青涩的孩子,仿佛上天注定的安排,让我们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