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仙鹤大道和江陵大道交叉的十字路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这里是一个大转盘,转盘中间树立着一块很高的广告牌,司机们的视线被挡住了,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现在,转盘被拆除了,装上了红绿灯,还分出了人行道和行车道,视野开阔了,发生交通事故的..
十七岁的雨蔓延了好几季
如果那暑假不曾有那场雨,那现在会不会少一份等待与心伤阿宁第一次遇到苏恒是暑假的英语补习班,当老师带着那个冷冷的,不喜言语的男孩走进教室的时候,班上的二十多个同学都被他的气质吸引。而啊宁顺着大家的惊呼挑头看了一眼后又继续专心于那本习题。张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