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踏青。于是,我兴高采烈地换上了漂亮的衣裙。出了门,看见大街上许多人都脱下了厚重的冬装,穿上了漂亮轻巧的春装,个个看上去精神抖擞、满面春风。 走在田间的小路上,路边的青草特别茂盛,在青草中夹杂着各种颜..
爆笑囧事儿,承包了我好几天的笑点!
1、今天我在踢瓶盖,朋友一直在旁边看,我问他是不是也想试试,他说:瓶子还要吗? 2、小莉养的小仓鼠死了,她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边哭边嘀咕道:你咋就这么死啦!我都还没学会分类垃圾,你是啥垃圾啊? 3、在家里跟老公大吵了一架,然后气得不想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