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只有做了,你才真正懂得它的价值,若不曾尝试,怎会成功?春节前的某晚,一个小脑袋缓缓从被窝中探出,那一双明亮的眼睛还略微带着点恐慌,像那黑漆漆的四周探望着。突然间,一道闪电从窗户外闪过,紧接着一震耳欲聋的雷声响起,吓得那个小男..
无疑的,祖国在发展,祖国一直在发展。 当年,国家被逼到生存还是毁灭的濒死时刻。大清盛世,与英战,败。与法战,败。与俄战,败。与奥地利战,败。与日本战,还是败。 亡国吗?灭种吗?日本军人挑衅地问我,中国能不能活下去? 死亡问卷摆在青年面前。 为..
爸爸告诉我,能出生在中国的这个年代是很幸福的,尤其是在首都北京。因为这是个没有战争的年代,是一个开放的年代,是一个自由的年代,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他还说,除了中国足球以外,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高铁,中国大桥,中国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