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中秋节 记一次中秋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也就是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月色溶溶,皎洁的银光轻轻柔柔地洒在树叶上。风儿轻轻吹过,夜,显得格外寂静 幽静的大街的一端,隐隐约约走来三个歪歪斜斜的身影,迷迷糊糊的,逐渐清晰起来,是温馨的一家人。左边高高大大的是..
今天是中秋节的前一天,我去补习班补习英语,有很浓厚节日的气氛,一切都像往常一样,我到了补习班。 依旧和以前一样,但是,老师在教一个小孩子写作文。题目是《我的中秋节》 老师想着,他写着,老师念着,今天是中秋节,他便拿起笔写着,今天是中秋节,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