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开心的中秋节作文200字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节就,又是花好月圆,合家团聚的日子,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先来到了奶奶家,和小弟玩了一会,又去姥姥家和小哥骑了一会自行车,我们两家玩的很开心。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节。有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玉..
人都说,中秋节是各方游子归家团圆的时刻,可又有几个真正地在仅为期三天的假期里,不远万里地回家与亲人团圆呢?大多数都只是在异乡苦苦地吟诵:“何处关山家万里,夜来枨触客愁多“罢了。 千百年来,多少文人墨客在中秋这一佳节里,举杯望月,讴歌着血缘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