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中秋作文500字
秋,褪去春的华美,远去夏的虫鸣,萧瑟而朴实无华。秋之月夜,欢笑声遍布大街小巷,今夜,我愿在心中默念:“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月色撩人! 吃过芬芳美味的月饼,聊过有趣的潮汕话,我伴随着大人一起去赏月。夜,盾去了白天的喧嚣,给山村带..
今天是中秋节的前一天,我去补习班补习英语,有很浓厚节日的气氛,一切都像往常一样,我到了补习班。 依旧和以前一样,但是,老师在教一个小孩子写作文。题目是《我的中秋节》 老师想着,他写着,老师念着,今天是中秋节,他便拿起笔写着,今天是中秋节,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