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中秋节 写中秋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也就是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月色溶溶,皎洁的银光轻轻柔柔地洒在树叶上。风儿轻轻吹过,夜,显得格外寂静 幽静的大街的一端,隐隐约约走来三个歪歪斜斜的身影,迷迷糊糊的,逐渐清晰起来,是温馨的一家人。左边高高大大的是..
又是中秋节,天上的月亮圆圆的,黄澄澄的,让我想到了外婆。 外婆的脸胖乎乎的,和月亮一样。因为外婆年轻的时候摔断了腿,所以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我小时候,就喜欢跟在外婆后面学她走路,边走边偷笑,有时不小心笑出声来,就捂着嘴巴偷跑出去,当外婆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