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 写种树的作文500字
植树,是一件有趣的事。也许你见过树,可是你种过树吗?我最喜欢的树是香樟,也许你会觉得奇怪。香樟随处可见,大部分人,也不是很喜欢。可是我很喜欢路边的香樟,普通,却尽职尽责。于是,我和爸爸,决定在院子里种一棵香樟树。爸爸从朋友那里要来一棵香樟苗,..
种树的老爷爷
种树的老爷爷,老爷爷的一棵榕树好大好大。每天,老爷爷都在榕树下乘凉。有一天,老爷爷不来乘凉了?树上的蝉儿说:知道吗?知道吗?种树的老爷爷生病了。鹅妈妈说:老爷爷种树给大家乘凉,我们该去看看他呀!动物们赶到了医院。青蛙给老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