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种树的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星期天下午,我和小伙伴约定一起去种树。尽管天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没有破坏我们的兴致。我们拿着工具昂首挺胸地向目的地---文锦苑出发。到了文锦苑,我们都拿起铲子,开始种了。我和郦倪雨彤,向晓晗一组,我和向晓晗一起挖,郦倪雨彤帮我们拿..
种树苗
种树苗春天到了,花儿开了,小草也从地上钻出来了。星期天,我在外婆家玩,一个人玩好无聊,我就打开电脑玩洛克王国,还没玩一会,妈妈和阿姨她们也来了。妈妈看我在玩电脑,很生气的的问我作业做好了没,我说还没呢?妈妈叫我写作文,我就故意说:妈妈,早..
种树
种树今天早晨,我拿着锄头背着书包去上学,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我和小树共同成长的植树活动。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锄头去北山植树,当时我想:天哪!背着小山一样重的锄头,还要从学校走到路途那么远的北山,又没有水喝,这真是长征二万五千里。终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