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事作文600字 铺地砖中的数学
最近,小明家新买了一套房子,小明啊,为此开心的不得了,他整天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讨论装修的事情。昨天,经过小明全家的讨论,决定给长6.4米、宽5.8米的客厅铺地砖,其他地方都铺地板。这个决定获得家人们的一致同意。星期日这天,小明和爸爸妈妈一起到..
砖的作用
砖的作用砖,在我们生活中,并不罕见,但许多人认为砖只是用来造房子,却不知砖给我们的人生带来的启示。课堂上,高老师给我们出示了半块砖,它是棕红色的,大约有500克左右的重量。用手摸一下,有些斑斑点点,并不光滑,既粗糙又凹凸不平,而且感觉..
铺地砖的兔子
铺地砖的兔子在一个公园里,有一只会铺地砖的兔子。它每天不到五点起床,跑到街道上,在那一棵棵高大的杨树下,捡起一根根掉落在地上的树枝,在地上摆成各种图案。有时候它要干一个上午,有时候,却只需几个小时。到了中午,人们走进公园,他们只管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