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与动车 坐动车的感受作文300字
国庆期间,我于一号坐动车去广西,车程七个多小时,车的座位很舒适的,这让我错误的认为所有在轨道上车都是这样的,舒适,空调,座位可随心调节,甚至还有小桌板。这一切的误会让我在回重庆的行程上选择了火车,自认为只是时间久点而已……可谁知道这十五个小时简直就是..
蚂蚁坐“飞机”
一片绿叶从大树上飘下来,落到了地上,给三只蚂蚁看到了。三只蚂蚁爬上了绿叶,躺了下来,都说: 真舒服!多柔软的绿毯子。 突然,刮来一阵大风,吹跑了绿叶,带走了三只蚂蚁。绿叶飞啊飞,三只蚂蚁像坐着飞机,可带劲啦! 啪!绿叶飞到了一只大猩猩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