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坐第一排 小学生心情作文100字
我喜欢坐第一排 因为我个子比一般同学低,所以老师让我坐第一排。我很喜欢我的位置,因为我上课总好动,自己管不住自己,这样一来,只要我有什么小动作,老师会及时发现,就会随时提醒我注意听讲。再一个,只要老师提问,我举手时,老师不会看不见我,提问我..
坐在生活的前排
万教授的课堂上,经常会遇到一些看似漫不经心的提问。比如有一次,万教授问道:“世界第一高峰是哪座山?”如此小儿科的问题大家当然不屑一答。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坐在井底的我
昨天,也是在这个时候,我和班里的一行人坐在图书馆的报告厅,准备着竞眩怎么说呢,昨天的情景很乱,我们班的所有人都是阴差阳错坐在那里的。整个报告厅很吵,很闹,就像一大群青蛙在呱呱乱叫。而我,就是那只坐在井底的青蛙,在可笑地叫着,可笑地叫着害怕万一被选上这种..
坐而论道
春秋时期,孔子带领弟子周游列国碰壁后,在冉求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父母之邦鲁国,他与季康子是不相为谋。更多成语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