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经常在报纸或作文中看到此类文章,车里上来一位老人,便有人让座。可近几年由于话题太老,此类文章寥寥无几,就连生活中也开始缺少诸如此类之事。 一日,有一看似有六七个月的孕妇上了公交车,人们只是看了一眼,然后都闭目养神,不过在她旁边..
不能奔跑了,那就坐上轮椅飞翔
10年前,在山西太原市的一所小学里,有一位名叫陈思的小姑娘,她酷爱跑步,只有12岁的她,却早已经为学校争回无数田径比赛的荣誉,做一位长跑女运动员是陈思最大的梦想。 但命运似乎总爱和有理想的人开玩笑在一次放学途中,一场车祸永远地夺走了她的双腿,陈..
就坐你旁边
单身的他刚拿到驾照,驾驶水平自然不高,买了一辆二手车来开。公司里的单身女孩儿,常常三五成群地跟着他起哄,要搭他的车,只是她们都不放心他的驾驶水平,人再多,也全都挤在后排座上,只有她是个例外。 她第一次被她们拉来坐他的车,就主动选择了副驾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