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人类的公害电影《纸飞机》观后感
毒品人类的公害电影《纸飞机》观后感学校组织我们到鮀岛影剧院观看电影《纸飞机》。这部影片中的故事情节非常感人,教育意义重大。同学们观看后,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使我们清楚的了解当今毒品已经对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构成了巨大的威胁,是人类社会的毒瘤。毒品..
不能等待,要奋斗—观看电影《红孩子》有感
不能等待,要奋斗观看电影《红孩子》有感今天,学校组织观看老电影《红孩子》,是解放前革命战争时期苏区儿童团的孩子们与白匪英勇斗争的故事。电影中的故事非常感人让我心情起伏跌宕,影片结尾:一队儿童团员们唱着这首歌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我们是共产主义..
光能电脑
光能电脑在遥远的2045年。人们所说的电脑并不是我们现在的平板电脑,而是先进的光能电脑。这个光能电脑,有许多种颜色,并且跟着天气变化。它只有一面板,板上面有一个按钮,这就是光能电脑的开关了。为什么将它取名为光能电脑呢?因为它不需要电池、充电,还有接..
这能怪罪电视吗?
我看三位老师的讲话都有道理,表现出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特别是卫生老师发言中提醒我们的事实,确实值得我们重视。但是,对于看电视问题,我认为它跟搞好学习并不是完全对立的,近视发病率的回升也不能完全怪罪于看电视。众所周知,现在的电视已不仅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