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 一年级国庆作文100字
国庆到了,我很高兴,因为妈妈说不定能给我一个惊喜。可能买个足球。还可能买一个新书包。爸爸还说要给我买一个新帽子。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操场上踢球的样子,我觉得好帅气,现在我的愿望即将实现了。 我很高兴,我一定要谢谢爸爸妈妈。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
今天是星期天,因为快到国庆节了,我和妈妈来到英雄纪念碑。 我们到了英雄纪念碑那里有很多人,妈妈向我介绍了那些英雄的光辉事迹,妈妈还向我介绍了中国这么多年来所经历过的重大事件,在妈妈的介绍下我知道了中国的很多历史,知道了中国什么时候开始改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