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津的百姓也越来越忙碌了,他们到处采购年货,忙得不亦乐乎! 在腊月初八也就是“腊八节”那一天,除了吃腊八粥外,天津的每家每户还要做另外一件事——泡“腊八醋”。我的爷爷奶奶把一颗颗大蒜泡进醋里,封好口,等到除夕晚上吃饺..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