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一首年华散场的歌曲,耳边时光的荒凉呼啸而过。底述着夏天的炎热,抱怨着冬天的寒冷,究竟是我走的太慢还是时间走的太快。遗望是一把竖琴,回忆用它弹奏无声的忧伤。轻薄的云层透出淡淡的月光,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脸,替我抹去一条条纠结的褶皱。每天一个..
2016年襄阳中考满分作文:美好的梦想
中学时代,有着最纯真、美好的青春年华,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写满坦诚、热情和阳光;中学时代,是最具好奇心和求知欲的青春时光,一颗颗搏动的心脏里充满了对趣味、挑战和冒险生活的向往;中学时代,还是注满情感风景的青春时期,一个个沸腾的大脑里思考着或懵懂或迷茫的价值取向..
篇一:夏天,你好 随着季节的变化,夏天都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它给我们带来了温热的夏风。火红的太阳还有无尽的欢乐。 清晨,阳光一点一滴地跳入房间,没过多久,太阳的光芒便会散满整个世界。我最喜欢夏天清晨的阳光,因为它不热也不冷,还有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