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800字 和均畑一起去温州乐园
这也是寒假里面的事情,舅舅知道在诸暨读书的均畑并没有去过温州乐园,所以带我们两个去。我们很开心,带着一些零食和饮料就上路了。到了温州乐园,我们买好了票,一进去,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摩天轮,海盗船,袋鼠跳我们走着走着,来..
和大人一起去上班
和大人一起去上班我们小孩都没上过班,今天我要和我妈妈一起去上班试试。暑假里,我去了妈妈的老家桂林,我妈妈是做体育彩票的,做这一行的会很累的,因为有很多的彩票要对数,看到眼睛都花了,所以我决定和表哥一起去帮妈妈,体会一下她的工作劳苦。今天,我和表哥一大早起来,比..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宝石山
今天是大年初三,天气特别好,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我们三人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西湖边的宝石山。开始爬山了,我们有说有笑地顺着台阶往上走。眼看快到山顶了,我突然发现台阶旁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山路,山路又窄又陡。爸爸看到我停下来了,说:晟晟,..
和爸爸一起去钓鱼
和爸爸一起去钓鱼爸爸喜欢钓鱼,可他很少去钓,他更喜欢买鱼竿。这不,星期天一大早,我俩就又去买了几根鱼竿,到外公家去钓鱼。我们装好线和竿,老爸装上了双钩,我装了单钩。来到鱼塘边,老爸帮我把浑身扭动的蚯蚓穿进鱼钩,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