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和谐校园靠大家 共建和谐校园作文400字
和谐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的精髓,是事物多样性的有机统一,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状态,也是一切美好事物之共同特点,和谐就是美。和谐校园就是应该团结互助,保护环境,爱护公共财务,共同维护校园,尊敬师长等等。团结互助这个词也许在有些人眼里不算什么。但..
下午,看见坐在我临桌的孩子又在那心不在焉地学习着,我的心中被他积压的怒火终于压不住了。我大喊他的名字,半天他才慢腾腾地站起。这时下课铃声已响,我让其他同学走出教室,只留下他一个人。 “小X,为什么只留你?”我先发制人。 他一脸无辜,“我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