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最 令 人 可 恨 的 它 会 给 自 己 造 成 压 力 ,, 也 会 改 别 人 带 来 错 误 的 看 法 。。 今 天 、 我 说 谎 了 虽 然 只 是 一 个 小 小 的 谎 言, 却 时 刻 打 击 着 我, 如 果 当 初 作 出 另 一 种 选 择 会 是 怎 样 的 结 果 ? 哪 怕 是..
“中国首善”陈光标 背后的贤内助
因为痴迷慈善事业,近年来陈光标声名远扬,他曾随同胡锦涛主席访问西班牙和印度等国,就连比尔盖茨和巴菲特那样的世界级大腕来中国时也要指名见他。与丈夫的高调恰恰相反,张婷从不面对媒体镜头,即使从网络上搜索,有关她的资料也少得可怜。可以说这位中国..
烧出的真相
北宋时期,许元在造船厂任监管官。他审核旧账时发现,历次修造官船所登记的用钉数量都远远超出了预计。许元料定造船的官员可能在造假敛财,便想查出真相。 许元来到工地日夜监督,每用一枚铁钉都做好记录,果然一艘新船造好后,用钉数减了不少。他找到造船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