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作文600字 成功的背后是努力
转眼间,华丽结束。 深深的鞠躬谢幕。我看到了周围的同学,只见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喜悦。台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不约于耳,这是我们厦门五中第55届的运动会开幕式,现在我们成功了! 为什么我们这次取得了成功?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是..
郭晶晶成功背后的故事
郭晶晶曾在保定乐凯小学度过五年时光。那时候郭晶晶进了跳水队。一开始,郭晶晶的膝盖到脚尖伸不直,腿特别硬。为了练韧带,坐老虎凳。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渐行渐远 群山背后的思念
当所有的故事,被风渐渐吹散,才渐渐地怀念寥寥云烟。而,最初的片段,也只能永远留在心间…当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那却成为凤凰涅槃…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