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欢庆六一六月一日是全世界儿童们的节日。这天,我们个个都高兴地来到了学校。我们期盼的活动铃声终于打响了。大家马上排好了队伍。然后,老师带我们来到楼下的操场上。来到操场,我们迅速地围了一个圆圈,就地坐了下来。耐心地等待着一年级的小同学前来。..
欢庆“六一”
欢庆六一庆祝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一路上我很兴奋。一到教室首先吹气球,同学们个个吹得小脸通红,不一会就吹出了一大堆五颜六色、大小不同的气球。然后看电影。最后就是我最想干的事:开联欢会。有人表演小品,有人表演唱歌,有人讲笑话..
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喷泉。随着灯光的变幻,中间的大水柱像一座冰山,周围还有许多许多小水柱,绿的像竹林,红的像跳动的火焰,黄的像一座小山丘,五彩缤纷,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想:他被灯光照着,久了,会不会热呢?妈妈说:“不会。”我不相信,于是,我摸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