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作文500字 快乐
期盼已久的六一节到了,属于我们杭师附小学子的童话节来了。 这一天,我们的学校变了,五彩斑斓的背景墙搭在威严、庄重的升旗台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座位上,注视着人山人海的队伍从我面前走过。当然,还有一群特殊的学生我们的小演员,他们有的穿着帅气..
欢庆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6月2日下午,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沈四小全校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在保利大剧院观看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表演开始了,四个小主持人开始报幕,他们的声音可好听了,有的声音洪亮、流利,有的声音清脆、流畅,声声入耳。在他们的主持下,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