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互助
雨中互助一天放学了,老天爷黑着脸,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了。再过了一阵子,老天爷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打湿了地面,我只好小心地走路。突然,我发现一个小女孩走到一个大水坑前面,她的双腿在发抖,好似不敢往前面走过这个大水坑。我心想:我现在还不算..
生活中的互助
生活中的互助在这个星期里有一件事情让我很难忘,就让我来讲一讲这一件事情吧!在星期六,我从爷爷那里坐地铁回家。爷爷先把我送到婺江路的地铁站我再坐地铁到火车东站。我拿着爷爷叫我带回家的灵芝酒从东站走出来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位小弟弟坐在一张椅子哭,我一..
互帮互助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互帮课,使我受益匪浅。老师首先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脱衣服,我们做完后,都觉得很简单。接着,老师让我们试着单手穿衣服。我试啊试,试了好多遍,却只能穿上一只胳膊,另一只却怎么也穿不上,急得头上只冒汗。穿了半天,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