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宁静的教室中传来议论的声音。 原来呀,是窗户、电风扇、荧光灯、桌子和椅子在相互倾诉着自己痛苦的遭遇。 窗户首先发言了:同学们在上课时,总是在我底部凹进去的地方上画画、写字。弄得我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难看死了! 就是,就是!电风扇附和道,..
教室里,老师正神采奕奕地上课。窗外的树木静立着。 突然,一阵嗡嗡的鸣叫打破了教室的宁静。只见一只蜜蜂闯了进来,发出刺耳的叫声,仿佛在宣告:我蜜蜂大王来了!同学们被吸引过去,眼睛随着蜜蜂四下转动,老师无奈停止了讲课。 蜜蜂飞到雷鹏旁边,雷鹏连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