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 描写菊花的三年级作文300字
秋天,公园里的菊花开放了!它们颜色各异,有的黄如金,有的红似火,还有的绿像玉。它们的形状不一,有的像金毛狮头,有的像大红绣球,还有的像螃蟹的爪子。微风一吹,菊花翩翩起舞,仿佛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万寿菊”。它开花时,半..
今天晚上从奶奶家吃了饭,我和爸爸妈妈到三角公园去玩,我和爸爸比赛打气球,我打了三个 ,爸爸打了五个,得了个三等奖,奖励了俩个卡通的发卡。我滑冰时,看到几个小朋友在捉知了,我也和他们在一起玩,可是我怎么也捉不到,看见树木茂盛,灯光闪烁,听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