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浙江省绍兴绍兴柯岩街道项里小学二年级钱彩琴走,走,去春游,小鸟向我招招手。春天百花齐开放,春天小草绿油油,春天小溪清凌凌,春天山坡似锦绣。秀,秀,把我留,春天美景看不够。指导教师:吴琴..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如果我看到灾区人们没水喝,我会立刻化作水落下来,让他们有水喝;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看到农民们在炎热的太阳下辛苦的耕种我会立刻变成一片大大的云,为他们遮档炎热的太阳;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尽自己的一切能力为人民服务到底。指导..
假如我是一朵温柔的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温柔的白云假如我是一朵温柔的白云,我要将每一只受伤的小鸟拥入我的怀抱,让每一只飞倦的燕子停在我的头上休息。可是,要是变成阴雨天,我就不快乐了,整天穿着乌黑的衣裳,愁眉苦脸的。但是,只要忍过一段,明媚的阳光就出来,暖暖的,晒在我身上就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