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的变化 家乡变好了200字作文
最近,仙鹤大道和江陵大道交叉的十字路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这里是一个大转盘,转盘中间树立着一块很高的广告牌,司机们的视线被挡住了,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现在,转盘被拆除了,装上了红绿灯,还分出了人行道和行车道,视野开阔了,发生交通事故的..
家乡变了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妈妈坐车去家乡。我有几年没回乡下了,我想念着家乡的一草一木,想念着家乡的小伙伴。一路上我总是想:家乡还是和以前一样吗?汽车载着我们飞速前进,我们的心早就飞回了家乡。到了家乡,刚到大街上,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大街上焕然一新,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