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龙津江清澈的水 我绝不会循着山路蜿蜒 向你走来 静静聆听 你诉说千年的历史沧桑 你听 那是山的吟唱 梁岗山崔嵬俊秀 起伏绵延 层峦叠嶂 林海茫茫 山涧听涛 翁婆岩雄姿焕发 矗立山尖 记下了古老传说的唯美与传奇 董凤山比邻而居 怪石嶙峋 姿态不一 或..
家乡的中秋之夜
家乡的中秋之夜每年的中秋节,我的家乡都会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活动烧鸡笼。听我的爷爷说,每年的中秋节都要举行烧鸡笼活动,是寓意人们的生活过得红红火火,一年比一年兴旺。中秋节的晚上,我们早早吃过了团圆饭,然后走出门口,只见玉盘似的满月出现在天空中。天空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