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端午节 介绍端午节作文300字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们传统的节日期端午节。 相传,古代有一位爱国诗人屈原,因为反抗坏人的残酷迫害,于五月初五那天投江自杀了。百姓们便组织小船到江中寻找屈原的尸体,同时,为了不让诗人被鱼虾吃掉,就把粽子投到江里喂鱼虾,好让鱼虾吃饱不去吃诗人。后来..
高山出好茶。我的家乡是安溪县大坪乡,高山耸立,群峰叠翠,正是出产好茶的好地方。鼎鼎有名的安溪四大名茶之一毛蟹,就诞生在美丽的大坪乡。 大坪以毛蟹茶为主,也以毛蟹茶为生。大坪有着茶海明珠的美誉,说的就是碧波荡漾的毛蟹茶园。毛蟹茶树一般种在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