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江心岛 家乡的一处美景200字作文
江心岛的四季十分美丽。 春天,百花盛开树木发芽,走进江心岛大门,你会感到空气清新,里面有许多人在散步,或者锻炼身体。 夏天,太阳高照,天气炎热,正是植物茂盛的时期,那植物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游乐场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里面有许多..
家乡的四季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地方最美,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我的家乡是最美的。为什么呢?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介绍我那可爱又迷人的家乡吧!春天,家乡是生机勃勃的。嫩嫩的芽儿从土里钻出来,柳条从柳树里抽出绿丝。虫儿也活跃了起来,挖洞造穴,燕子从南方迁移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