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好!我叫小文,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浓密的眉毛下长出一双明亮的眼睛,虽然我已经岁十一岁了,但是还经常让妈妈操心。比如贪玩,懒惰,学习不够自觉,等等……当然,也有优点的。比如我特别喜欢看书,古往今来,书一直受人们的爱戴,整天泡在学海之中的我不禁..
我,是一个顽皮活泼的小男孩。瘦瘦的小脸上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两颗大大的门牙,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天到晚都快快乐乐的。 我的爱好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样多:弹钢琴、下国际象棋、画画、游泳、打篮球、跳绳几年下来,我还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