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格外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怀着愉快的心情去石头口门水库去玩。 一路上,为了行车安全,爸爸稳稳地开着车,大约3、4个小时到达了水库。来到水库边,这里游人稀少,显得很安静。远处,;连绵不断地山峰倒映在平静的水中,显得更加青翠。这时..
川川从石头书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他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想跟爸爸妈妈说今天探索到的奥秘。 川川回到家后兴奋地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知道什么是‘石头书’吗?”川川见他们愣住了,就马上装出一副很聪明的样子,骄傲地说:“哈哈,你们不知道了吧!石头一层层的就..
生活中的小镜头 三年级记叙文
生活像是一道彩虹,美丽无比;生活像是调味料,有着酸甜苦辣咸的滋味;生活像是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又像是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电影,时时呈现在我们眼前。 这天阳光明媚,暖洋洋的太阳光轻轻拥抱着大地,鸟儿再一次展现着它那婉转动听的歌喉,听的小花和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