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试,在第一节数学考试后,(老师不在班级)我正在和同学讨论卷子上的题时,莫名其妙的被闯进来的三年四班的同学打了一顿。他不由分说,扯过我的衣服,掐着我的脖子,用力的往我身上又踢又打,我被打倒了。嘴里还说:“我还没有使用暴力呢..
爱心,像一束阳光,像一份雨露,慢慢落在心田里。啊!爱心,让我们的世界四季都春意盎然。 还依然记得刚步入小学的大门时,自己只是一个无知的孩子。每次下课,我都到操场上尽情的乱跑。可是,那件事,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一个高高大大的男孩把我撞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