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遐思 有关中秋的作文500字
一说到中秋,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团圆,而贪吃的我却想到的是美味的月饼。但这些年来,我觉得月饼变味了。 到了中秋节,大街小巷都有卖月饼的。有纸皮包得,5、6一斤;有塑料盒装得,10元一斤;还有那些用华丽的大纸盒包装得,便宜的几百元,贵的上千元,而且纸..
不知不觉间,秋风习习;不知不觉间,皎洁的圆月又嵌在了夜空中。忽然醒悟,哦!中秋已经临近。隐隐约约地闻到一阵桂花香,那是从远方的故乡传来的吗?不由得,思绪被桂花香牵到了故乡。 故乡是在一个农村。小的时候,每逢中秋月圆之时,故乡门前总是七八个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