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欢乐的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撒娇;与自己的伙伴们在天空翱翔,在白云中间穿梭;张开翅膀拥抱大自然,多么美妙的一种感觉,蓝天衬着我,我衬着蓝天,我与他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不!那是我在树枝上栖息着唱歌的一天,一块突如其来却毫不示..
爆笑,有你们这样当爹妈的吗?
跟老妈逛街,临时去了趟厕所,出门后总觉得别人盯着我,我心里还挺得意的,以为是自己打扮得漂亮。就在得意时,过来一帅哥,他低下头悄悄对我说。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
黄飞鸿真有位十三姨太吗
提起黄飞鸿,人们很自然就会联想到武侠片中那个功夫超群、行侠仗义的大侠。但历史上真实的黄飞鸿到底有没有一位十三姨太?更多民间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丑女孩会有爱情吗
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丑女孩。塌鼻子,小眼睛,大饼脸。163cm的身高,120斤的体重。这就是我。从来都没有人夸我过漂亮。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