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放假”了、理由是:学校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哦~~~无稽之谈叭、 想到这、我有回想起了老师要求带体温计的第一天、那真是在心惊和兴奋中度过的一天吖、 一天、我们班因体温在37°以上而隔离回家观察的人、竟有12之多、比起当年的SARS病毒、是..
成功学里有成功吗
2010年后的成功学,没有哪一本能绕得开马云的名字。在言必谈马云的成功学里,马云的一生都是教材。前两年电商热的时候,我去做一些采访,采访者清一色的都在谈马云。很多人都在分析马云为什么能成功,但我唯独记住了一个人的话。他说,马云的成功,无非是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