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小学时候轻轻松松就可以考到年级前70,甚至有的同学上课连课都不听就考了年级前50.现在到了初中,可真谓是“鸭梨山大”。 虽然说我现在担当的职务不是太过忙碌,但是在中午的时候,数学老师要求中午交作业,在百忙之中还得跑上讲台喊一声做清洁,..
《娘啊,我的疯娘》讲述了一段真实的故事,也因为真实的灵魂,我的心中好像积郁着一滩深水,久久不能散开,却又是那样温柔着我的心扉。文章的笔墨并非浓妆艳抹,也不是大气洒脱,却仍让人无法冷静评价,只因它是人性母爱对每个人的召唤。通读全文后,我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