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3.15活动 四年级记叙文200字
3月17日,我们三1班举行了班级活动,去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参观,了解有关食品安全的知识。 在二楼展厅,工作人员为我们作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许多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教我们如何识别真伪,我们一边听、一边看,还时不时的提出疑问。 参观结束后,我..
一次下象棋的启示记叙文
一次下象棋的启示记叙文每当我看到柜子里珍藏的那副象棋时,就会想起一次下象棋懂得的道理:骄兵必败。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正为赢了李文韬一盘象棋而得意洋洋。这时,彭炼达拿了一副“特大号”象棋走了过来,说:“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