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作文200字 爱心义卖会感想
这个星期,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义卖会。 瞧!离义卖会还有好一阵子,同学们就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等会动开始后,各个小摊就热闹起来,有的同学拿起这个,摇摇头,走了;有的同学狠抓起一个玩意,说:我要这个!多少钱?;还有的不紧不慢地挑选着,拿这个,..
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今天上午,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武功有一位小学生,是三年级的,名叫费永收。他得了白血病,花了几十万还没治好,他家已经没有钱了。他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异口同声:好!下午,捐款开始了。老师把捐款箱捧了过来。老师说:等一下把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