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开心的比赛 记一次书法比赛作文200字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开开心心的来到新沟桥小学参加软笔书法比赛。新沟桥小学人山人海,很热闹,都是家长们送小朋友来参加书画比赛的。 虽然我学了2年书法,可是还没有完整的写过一次作品,平时都是用方格纸写字。为了今天的比赛,周五、周六妈妈还..
高一记叙文1000字 那是一片天,也是一家人
十七年的那天,当冬天的第一场雪飘落在枯黄的草地上时,我也发出了第一声啼哭。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可就在抱起我的那一瞬间,她的笑瞬间被泪水所替代了上帝总是最公平的,让我伴雪而生,拥有最美的瞬间,却又让我带着一只与众不同的右手来到了这个世间。..
看见的,镌刻了;消失的,铭记了;青春匆匆走过,却给予我一生眷念…… ------题记 当微风划过林梢,这夜色正好。我静静地望着河畔。为什么会伤心?又为什么会叹息?因为美丽将从此一去不回,因为那些逝去的阳光…… 遗失的美好 阳光喧闹着穿越过教室的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