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失败的考试
今天下午,月考的成绩发了下来,语文只考了82分,看着这份失败的卷子我沮丧极了!再仔细一想,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不是认知复习了吗?怎么会考的这么差?我拿着手里这份失败的卷子,试图找到失败的原因上个星期一,老师一进班就给我们说了关于下个星期要考试的事情,..
环境描写的句子
你知道环境描写的句子要怎么写吗?我们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来了阵阵春风,觉得舒服极了,因为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只略带着寒意。更多关于环境描写的句子都在腾教育网。..
描写环境的句子 描写环境的优美语句
你知道描写环境的句子怎么写吗?似乎天女散花,无穷无尽的雪花从苍穹深处飘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戴白色的裙子,用优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问候。更多关于描写环境的句子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