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400字 考试失败的原因
时光飞逝,又是一轮考试过,在这期间有了不少收获。在不堪上次220名的重压下,终于有所突破,前进了116名成为了年级104名。但是,虽然进步了,在考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依旧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仍然要改进。 数学:主要问题暴露在基础知识不牢固,不能熟练应用..
考试失败的时候
面对那刺眼的分数,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涌上心头。肩上像背着上百斤的书包,我步履艰难的朝前走。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嘲笑我:瞧!堂堂一个班干部,竟然考了这么点分数,真难为情哦。我瞥了它们一眼,低下头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