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快乐的课间生活300字作文
今天下午的实践课上面,老师打算带我们去放风筝,让我们每个人都带风筝过来。 今天下午刮的风比今天上午的要大许多,到了下午之后,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带着自己的风筝来到学校里,各式各样的风筝,风筝的颜色形状也是各式各样的,每个人的风筝都有自己的特点..
生活中的小镜头 三年级记叙文
生活像是一道彩虹,美丽无比;生活像是调味料,有着酸甜苦辣咸的滋味;生活像是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又像是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电影,时时呈现在我们眼前。 这天阳光明媚,暖洋洋的太阳光轻轻拥抱着大地,鸟儿再一次展现着它那婉转动听的歌喉,听的小花和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