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100字
我爱我家,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我爱我家的沙发,我爱我家的苹果,我最爱我家的乌龟。那只小乌龟名叫“花花”,它是一只金钱龟,妈妈说它天生好斗,买了它后,它总是和另一只乌龟“打架”。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我爱我家的乌龟,更爱我快乐的家。..
在我们漫长却又短暂的一生中,美好的时光有千千万万,汇聚在一起便成为了生命中永恒的光点。而对我来说,这美好的时光便是在星期天。 姐姐,姐姐,快起来喽!太阳要晒屁股啦!一大清早,妈妈就抱着我那五个月大的弟弟,装着弟弟稚嫩的童音,唤我起床。 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