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充满欢乐的的家庭,全家四口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但是在家庭生活中也时时有乌云笼罩。瞧,老家来了封信,又打破了全家欢乐的气氛。信是乡下的爷爷奶奶写的。信上说,开了春,二叔就要结婚,过两天爷爷要来天津采买东西。这时,我不禁回想起前..
快乐无处不在,只要有一双会发掘的眼睛。就拿我们家的星期天来说吧,可谓是一派热闹的景象啊! 劳技课上,老师布置了我们雕刻水仙球的作业,一做完作业,我无事可做,突然想起了它,马上拿出来,想试试自己的手艺。 我先按照老师说的,把根部的泥块除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