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都知道老师和我们的家长一样,同样日夜为我们操劳着。在这里我想对老师说声深挚的谢谢,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无限爱意。 中午你一人在办公室里批改着上百本作业,一直都不肯休息,我们做学生的看后感到你是多么的幸福..
老师你辛苦了
游走于校道上,穿梭于课室间。时光在一页页书的翻合中逝去,转眼小学六年的生活已经结束。但在即将成为一名高中生的同时,我依然难忘母校,难忘曾经的同学,更难忘我中学三年的启蒙老师----倪晓琴老师。我心中涌起深深的眷恋之情。难忘我敬爱的老师,您的..
我的语文老师很关心班上的同学,几乎每个同学都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不过,刚开始,我并没有喜欢上语文老师。曾经我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为什么石老师每天要让我做那么多的作业?为什么要对我那么严厉?听写错一个,一遍又一遍地要求重写。为什么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