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我是一株小树苗,那你就是滋润我的雨水;如果我是云朵,那么您就是天空。” 您还记得吗?当您第一次走进教室为我们上课的时,我就被您吸引住了。您那甜美,清脆的声音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是您把知识传授给我们。 在六年里,我们经..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 每当阳光照在身上,每当微风吹到身上。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如果妈妈不在了,阳光就是妈妈,微风就是妈妈。”妈妈你身体不好,可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多少。在我..
是谁一直在默默无闻地批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啊?是谁一直在深夜准备着明天要上的课啊?是谁一直在给予我们知识,并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啊?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啊?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啊?这都是老师。老师如醇酒,味浓而易醉;老师如花香,芬芳而淡雅;老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