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 爸爸辛苦了作文500字
今天,爸爸回来了。因为爸爸工作很辛苦,所以我特意给爸爸做了一个汉堡等爸爸回来,好给他一个惊喜。 爸爸一进门,就把我抱了起来。我搂着爸爸的脖子告诉他:“我给他做了一个汉堡”。记得小时候,每次爸爸出差,我总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可妈妈..
一天中午因为有点事情来到学校,正赶上孩子们午餐时间,付老师领着孩子们排队到食堂就餐。因为孩子们比较小,队伍不是很整齐,还有的小孩子说话、嬉戏,到了食堂,付老师安排好学生们的座位,陪同孩子们一起就餐,以保证孩子们的秩序及安全。看着付老师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