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感谢师恩作文500字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让我们快乐的成长,老师,您是汽车的方向盘,为我们指明方向,老师,您还是知识海洋,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傲游。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就拿起语文书看了起来,语文课到了,可是朱老师却迟迟没有来,过..
老师,您辛苦了。 当我们在夜晚进入熟睡的梦乡的时候,您还在批改作业。 当我们正在欢快娱乐的时候,您还在担忧我们的学习进度和学习状况, 当我们正在家庭玩游戏的时候,您还在为我们备学案, 您,无时不刻为我们奉献。 老师,您辛苦了。 或许在漫长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