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丹阳日报的小记者们跟随大记者,对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进行了调查。 在华地百货附近的十字路口,我看到一位交警在马路边阻挡闯红灯的市民。只见一位骑自行车的老爷爷好像看不见眼前的红灯,正准备过马路,交警叔叔拦住了他,笑眯眯地说:老大爷..
老师,一个平凡的称呼,一个令人尊敬的词。 有人问,老师像什么?我认为,像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还认为,老师像春雨, 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我还认为,老师像灯塔,指引着我们前往知识的宝库;我还认为,老师像电脑,随时即刻告诉我..
今天是第26个教师节。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让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又能为老师做些什么呢?把镜头转向充满阳光的时代小学,看看有什么新鲜事! 学校边上的花艺小店,挤满了时代学生,束束粉红的康乃馨,像孩子们一缕缕真实的爱;束..
母爱是成长的摇篮,是自由和幸福的港湾。从小到大,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数也数不清。 在我11岁那一年,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在一场场雪的洗礼下,大地呈现出一片以雪白为主的山水画。树儿银装素裹,山们黑..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您就如我们的“父亲”一样,为我们操劳着。 记得刚进初中时,我们总在抱怨初中的生活:晚上那么晚回家,早上还要早早到学校;伙食不如小学,操场不如小学;总之初中的一切都不不如小学。 是您一语点醒了我们:“不要抱..
妈妈,一个从小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的人;一个只为付出不求回报的人;一个全天下最傻的人! 妈妈,我非常地敬佩你。小时候,我刚出生就被发现患有先天性心脏..
老师,一个熟悉的字眼;老师,一声亲切的呼唤;老师,一份世界上最无私的职业。 在我们学生的生活中,老师是必不可少的人,老师是让你的梦想远航的人;老师是在你失败时给予你帮助和鼓励的人;老师是在你失败准备放弃的时候把你从失望里拉回来,并给你希望和..
当你烦闷的时候,是谁让你变得开心起来?当你遇到难题,是谁帮你解开了谜?是谁引导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那就是伟大的老师,。 自从上初中以来,我更能体会到老师是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的指南针。在小学的时候,我只觉得老师是我们学习中的导游。不过我现在明..
从迈入学堂的第一刻开始,老师就陪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给我信心、给我希望和不断前进的勇气。老师,是最无私的,为我们付出青春但却不求回报。 老师时时刻刻为我们操心劳累。在我们难过时给我们带来快乐;在我们失败时给我们带来安慰;在我们快要放弃时给..
教师以德育人,教师帮人成长,教师助人成功。刚进入二中校园,我们迷茫而无知,我们需要指引与帮助,这时,我的引路人出现在偌大的校园之中,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赵亚楠老师。 从军训开始,这个笑容满面的“引路人”就潜入了我们的生活,她开始指导并帮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