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都知道老师和我们的家长一样,同样日夜为我们操劳着。在这里我想对老师说声深挚的谢谢,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无限爱意。 中午你一人在办公室里批改着上百本作业,一直都不肯休息,我们做学生的看后感到你是多么的幸福..
老师你辛苦了
游走于校道上,穿梭于课室间。时光在一页页书的翻合中逝去,转眼小学六年的生活已经结束。但在即将成为一名高中生的同时,我依然难忘母校,难忘曾经的同学,更难忘我中学三年的启蒙老师----倪晓琴老师。我心中涌起深深的眷恋之情。难忘我敬爱的老师,您的..
老师,一个平凡的称呼,一个令人尊敬的词。 有人问,老师像什么?我认为,像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还认为,老师像春雨, 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我还认为,老师像灯塔,指引着我们前往知识的宝库;我还认为,老师像电脑,随时即刻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