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向你,你给我的不仅是丰富的知识,更是有做人的道理;你给我的不仅是老师的严厉,还是朋友的关怀;你给我的不仅是批评,更多的是鼓励。 当我张慌失措的走进这个校园,陌生的一切令我心慌,但你的出现令我们心安。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军训时,你拿着公文包..
老师,一个熟悉的字眼;老师,一声亲切的呼唤;老师,一份世界上最无私的职业。 在我们学生的生活中,老师是必不可少的人,老师是让你的梦想远航的人;老师是在你失败时给予你帮助和鼓励的人;老师是在你失败准备放弃的时候把你从失望里拉回来,并给你希望和..
从迈入学堂的第一刻开始,老师就陪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给我信心、给我希望和不断前进的勇气。老师,是最无私的,为我们付出青春但却不求回报。 老师时时刻刻为我们操心劳累。在我们难过时给我们带来快乐;在我们失败时给我们带来安慰;在我们快要放弃时给..
老师,您辛苦了。 当我们在夜晚进入熟睡的梦乡的时候,您还在批改作业。 当我们正在欢快娱乐的时候,您还在担忧我们的学习进度和学习状况, 当我们正在家庭玩游戏的时候,您还在为我们备学案, 您,无时不刻为我们奉献。 老师,您辛苦了。 或许在漫长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