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父母,他的父母是被日本鬼子打死的。他从小就没上过学,一多半知识是从部队里学到的。 我在观看的时候,看到了雷锋训练扔手榴弹,雷锋扔了好几次都不及格。雷锋他在人家休息的时候还再练扔手榴弹,以致练到超过人家为止。他在一次训练..
学习雷锋,好榜样相信这句歌词一定会让你再熟悉不过了吧!我小时候经常听家里的大人们谈论雷锋的事迹,而我只能在一旁似懂非懂地听着,大致听出的是雷锋叔叔是人们眼中敬仰的热心助人的大好人! 记得一次值日,一共4个人一组,其中张贝宁同学正巧碰到他肚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