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阳光 高二作文700字
阳光是用不折服的! --题记 苍鹰的心中有阳光,于是它能展翅翱翔;大海的心中有阳光,于是它能波涛汹涌;望天树的心中有阳光,于是它能顶立于天地之间......我心中何尝没有阳光呢? 我心中的阳光,就是希望。朝阳的阳光,轻轻地洒在我的脸上。那阳光轻轻地,..
刚刚走过 17 岁婀娜多姿的夏天, 18 岁便匆匆地向我们招手了。 脱掉一身的稚气,挥手告别昨天的天真,我们尽情地放纵自己的歌喉:向蓝天,向大地,向无忧无虑飘浮的白云呐喊——我们已经 18 岁了,我们已经走向成熟! 我们已深深地感..
一滴小小的液体,却演绎着世间的悲欢离愁。让我们留下滴滴泪珠,采撷泪珠,串成生活的交响曲。 以前总认为泪水是伤心的化身,它只传达着难过。然而琦君女士却扩展了我的视野,细心注意周围时,发现原来泪水如此丰富多彩。 有一种泪叫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