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写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康保我的家
康保如同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处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坐落于我国内蒙古高原的边缘地带。 在北方春天本该万物舒眉展眼之时,百花争艳之季,一切都是苏醒的样子,可康保却依然舍不得放开冬季的手,决心要陪冬季走完春的季度。冰雪融化,泉水叮咚,这便是夏天的到来..
我家的福尔摩斯非妈妈莫属,要知道她可是超级侦探,我干的坏事总逃不出她的眼睛。 假期的一天,福尔摩斯刚去上班,我便丢下作业,偷偷地按开电视机的开关,尽情地欣赏电视节目,真是大饱眼福了。作案后,我又小心翼翼地关掉电视,并把电源插头、遥控器放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