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前一百年,汉武帝出兵打匈奴,匈奴派使者求和了,还把汉使者都放回去,汉武帝看出来诚意,派苏武拿着旌节带着张胜和常惠,出使匈奴。 这时一个汉朝的匈奴叫卫律在出使前投靠了匈奴,他的部下和张胜想杀了卫律并劫持单于的母亲逃回中原,可是没想到失败了..
真德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就到了初三,, 马上就要毕业了... 还记得初1时,刚走进初中大门的我们.. 再想想这三年来..同学们在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真德很舍不得.. 再过几十天我们就要离开初中.. 就要离开这个学校.. 就要离开同学们.. 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
走吧,去那看得最远的地方 一步踏尽一树白,一桥轻语一伞开,一梦黄粱一壶酒,一身白衣一生哉……走吧,去那看得最远的地方。 ——题记 走吧,走吧,走向不期而遇的未来。那里有梦,有花草,有更美丽的风景…… 人这一辈子,或许到过很多地方,像浪漫的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