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感受 六年级学雷锋作文300字
雷锋纪念日马上就要到了。老师带我们去学雷锋-----帮助学校擦校门口的花坛以及宣传栏。 每个小组的任务分配好了后,便开始了这次的学雷锋的活动,当时正在下雨,虽然不大,但足以把每个人淋成落汤鸡。可大家仍兴致勃勃,东一块西一块得擦了起来。 这场雨下得..
不久前,我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书, 一种炽热的爱国激情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荡漾着我的心胸,让我浮想联翩: 中华民族,一..
中华名族素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她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不仅创造了灿烂文化,而且形成了优良的传统美德。一个人的文明水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