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衣服 六年级记叙文400字
我和竺薇薇是幼儿园时的好朋友,我们一年没有见了。昨天我特地把新买的芭比娃娃拿过去到她家玩。一到她家,我们就抱在一起,一起坐在沙发上说期末考试和学校里有趣的事。说完,我们就到房间,一起玩小狗、小熊等玩具。 最有趣的还是给芭比娃娃做衣服。我发现..
不久前,我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书, 一种炽热的爱国激情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荡漾着我的心胸,让我浮想联翩: 中华民族,一..
中华名族素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她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不仅创造了灿烂文化,而且形成了优良的传统美德。一个人的文明水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