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叙事作文500字 一次珍贵的体验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你听了这首诗,是不是觉得我要写的是我去耕种呢?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体验的是比耕种轻松许多的采摘、收割。 那时正值夏天,烈日当头,我跟着外公和妈妈,走到外公的菜园里。本来我只是..
最珍贵的亲情
最珍贵的亲情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珍贵的东西,珍贵的友情,珍贵的礼物,珍贵的宝石,但最珍贵的莫过于亲情。记得那天晚上,风呼呼地刮着,卷起的沙石疯狂地拍打着窗户,小树在风中摇摇晃晃,好像随时都会倒了似的。头晕脑胀的我朦朦胧胧之中睁开双眼,看见妈妈正坐在床头,眼里净是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