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学游泳作文500字
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到京九游泳馆学游泳,来到游泳馆,我们已经是大汗淋漓了。我换上了心爱的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跑到游泳池边。我带着游泳圈小心翼翼地下了水,看着身边的人们在水里玩得那么开心,看着他们游泳的动作那么熟练,我心里羡慕极了。..
美丽,因为我学会了尊重他人一个人的美丽,不仅仅只是看重外表的娇妍美丽,内心的品质美丽也同样应该受到重视。而我自己本人,也就是在那个午后,学会了尊重,提升了自己的内心美丽。那是在周末的一个寻常午后,细碎的阳光穿过绿叶,斑斑驳驳地撒下来。我漫步在..